China Joy 还没看够?2020 谷歌游戏出海峰会带来更多精彩!

Yoywow

出海游戏一直以来都处于快速变动中,并且在过去半年中受到全球疫情变化影响,正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机遇。比如一方面全球移动游戏在疫情期间下载量冲新高,另一方面重要市场游戏的 DAU 出现严重波动;各国玩家的诉求变得更为复杂和捉摸不定,出海游戏厂商急需从变局中的迷雾走出,抓住机遇赢得增长。

在年初举办的 2020 谷歌游戏开发者峰会上,Google 谷歌提出,破局关键是游戏开发者需要更深入洞察各地游戏玩家群体之间的细微差别和需求,并且发布了重要的产品和工具来帮助开发者做好玩家洞察和营销,实现游戏收入的增长。

今年的 China Joy 上,各大游戏厂商更是各显神通,力图破圈吸引更多玩家注意力,这背后的驱动力是面对全球游戏行业更快的发展进程的全面出击。China Joy 后,关于游戏行业的精彩还有一波高潮——一年一度的 Think Games 谷歌游戏出海峰会将于 8 月 5 日-7 日重磅来袭。峰会将为游戏行业提供新的出海风向标,解析新常态下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本次峰会邀请到行业 20 余位重磅嘉宾,共话游戏出海企业如何保持出海增长势头,探讨游戏行业的新洞察、新工具、新实践,旨在与出海企业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