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雅文荣获YouTube2020合作伙伴峰会“年度运营商”称号

Yoywow

1117日至18日,由YouTube官方举办的一年一度“合作伙伴峰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在此次峰会上,雅文荣获YouTube2020合作伙伴峰会“年度运营商”称号,实力再获认可!

一年一度的“YouTube合作伙伴峰会”是新媒体行业的年度盛会,尤其此次更是首届举行的YouTube年度峰会,在会议开始前期就备受瞩目,引发不少内容出海企业甚至是行业优秀运营者的讨论。

在此次峰会上,YouTube团队不仅邀请到了Google以及YouTube高层领导与我们分享对未来海外市场的展望,更有来自全国各地内容出海公司、YouTube优秀运营和相关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在线会议,与我们分享他们在内容出海上的经验和见解。

会议上YouTube领导对年度优秀的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并与各优秀代表共同探讨了内容出海的策略方向,最后还有数位优质的合作伙伴对他们的成功案例进行分享。

雅文分享了关于“频道会员成功实例”、“华语PGC出海新航道”的内容,共享关于我们在内容出海上的经验,希望我们的一些“实战经验”能给大家带来新的创意和灵感,共同推进华语内容向海外市场更快、更广、更远地发展和传播,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文化领域的脚步,为中国文化走出国门助力。

持续两天的峰会顺利落下帷幕,虽然没能与大家现场见面,但是通过线上会面的方式,也依然能清晰地感受到各位专业小伙伴的专业素养和对“内容出海”的热情。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不仅能看到国内优秀的华语内容传播到海外各个地区和平台,还能看到更加专业、系统、正规化的国产文化内容真正地与海外文化融为一体,打下国内文化在海外文化市场的一席之地,取得经济与文化“双赢”局面。

两天的线上峰会,各位小伙伴都收获满满,相信大家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短视频内容出海的“使命”中,持续献身于华语内容出海事业,推动中国文化的发展和创新。

新童(左)、Crystal(右)

 

会议上,YouTube肯定了我司在运营行业中的付出和努力,正如我司的slogan而言“世界聚焦于你,看见你的热爱”,YoyWow作为Google长期的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中华文化出海事业,为各大卫视、平台提供优质的内容出海网络服务,同时为增强中华文化传播力度及品牌影响力不懈努力。

“我们的对手不是华语内容出海的MCN与UGC,而是出海当地的文化内容,所以我们更应该强强联手,带领华语内容走向世界、冲出亚洲,赢得中国文化的“口碑”,2021期待与大家合力‘破圈’。最后,感谢谷歌给予我司的最高肯定和奖项!”

2021年,YoyWow也将肩负着行业领头人的重任,坚持创新和发展,开启运营新航道,为推动华语内容出海事业不遗余力做贡献。

合作伙伴

 

深圳雅文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亚洲地区最大的MCN机构。

主要从事全球版权、全球新媒体营销、内容全球渠道分销整合等业务。为合作伙伴提供海外新媒体运营、内容制作、版权维护、数据分析、海外广告投放、视频互动式热点、基于海外的视频门户网站搭建等众多层面业务的定制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雅文专业而系统的运营,为合作伙伴保证收益最大化的同时也为成功打造了合作伙伴的全球品牌形象。创办至今,为全球顶尖的视频内容商、电视台、政府机构和企业提供专业的视频新媒体平台推广及技术支持等服务,与多个中国主流媒体、世界顶级媒体集团皆有合作。

未来,雅文将以更专业、更严谨、更创新、更高效地向世界各地传播华语内容。而我们,在等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