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YoyWow雅文被评为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Yoywow

只有不断发掘和利用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思想文化和丰富知识,我们才能更好认识世界、认识社会、认识自己、才能更好开创人类社会的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

日前,由商务部、中央宣传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五部委组织认定的“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及“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名单正式发布。

深圳雅文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oyWow雅文”)与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广电国际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被评选为“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同时,YoyWow雅文自主研发的“数字内容国际分发与智能化运营服务系统”项目也被评为“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YoyWow内部设计的海报#

作为最早开启内容出海业务的MCN机构,YoyWow雅文自2013年起开启内容全球化服务,不断挖掘内容与品牌的价值,提升华语内容在海外的传播度与影响力。秉持“让世界为中国喝彩”的使命,将中国人民日益丰富的文化生活,用海外用户更能接受的方式,展示出中国文化之美,用真实打动世界。在当今的互联网语境下,文化输出的民间化、平民化,正成为一种新的趋势,并且日渐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截止目前,YoyWow雅文已帮助超过30家头部广电机构、流媒体平台、影视公司、权威媒体机构等在海外搭建新媒体内容矩阵,覆盖了200多个国家及地区,所运营内容月均覆盖超250亿次,每月观看时长超过18亿小时

#部分出海实绩截图#

YoyWow雅文在全球拥有13个办事处及运营中心,除了提供内容的本地化翻译、包装、设计、剪辑服务,雅文同时也提供了全流程、全方位的管理与支持,例如版权管理及维护、直播支持以及运维、舆情管理以及引导等。

从提高海外用户覆盖量、提升品牌知名度到提升海外用户活跃度和粘性,YoyWow雅文不断通过创新运营及推广手段,实现内容和品牌的海外曝光最大化,收益最大化,通过优质头部内容IP、品牌引领的文化输出,全方位、多角度、有层次地落到实处。

成功入选“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对于YoyWow是荣誉,更是责任。YoyWow雅文将继续深耕文化内核,尽我们所能,做到让中国故事“走出去”、“立得住”。

YoyWow雅文诚邀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共同开拓全方位出海新生态。

世界聚焦于你,看见你的热爱。

You can WOW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