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探索 | YoyWow与香港经济导报探索交流出海之路

Yoywow
2021年8月12日,香港经济导报(以下简称“经导”)路洪超总经理、深圳新闻中心刘波副主任就“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海外新媒体合作事宜前来YoyWow考察工作。
左起(经导刘主任、星星、经导路总、蒋总、Crystal、陈总)

香港《经济导报》于1947年1月1日创刊,隶属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中文财经杂志。截止现今,读者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央政府重要的外宣窗口,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褒奖、题词和接见。

随着新媒体的“多元冲击”,行业竞争加剧势必为纸媒带来生存压力,“经导”结合当下新媒体运营思路与YoyWow共同探讨思变求新。

路总提出值此“经导”75周年,借助YoyWow丰富的海外运营与传播经验,对“经导”开展海外新媒体运营培训,帮助中国政府、机构、企业凝聚地方品牌,做好地域特色品牌宣传建设、塑造城市IP形象,让“中国特色文化”面向全球。

YoyWow蒋总提出海外市场近年来受中国文化影响,尤其以东盟十国为首,整个亚太地区粉丝基数大、忠实度高,可以有效进入下沉市场开展属于“中国特色文化”内容的文化输出。

YoyWow也将通过多年内容出海的经验,与“经导”一道做好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