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的这些年

Yoywow

“给时光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时光”

“To the time to life, rather than to lifein time”

——帕斯卡

艺术是岁月的记忆蕴藏,在埃及它是人类与自然共生的自信文明,在佛罗伦萨它是思想解放的新文化运动,在敦煌它是跨越1500多年人与神的对话。每疑丹青过实,今观此景,乃知良工苦心。

画作是情感的表达,透过丹青我们可以触摸到时光流动的痕迹,YoyWow一直在想如何通过画作表达对中国内容出海的热爱与创新,表达YoyWower的真诚与坚守,于是便有了将8年来一路发生的精彩故事、欢笑描绘成了属于YoyWow的文化墙。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眼中也有一千个属于YoyWow的故事。我们邀请全体同事一起参与本次绘画,星辰大海、为爱打Call、多语种、江河、小舟,大家的奇思妙想为YoyWow文化墙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历史的齿轮开始转动,邀请您和我一起走进YoyWow的时光吧~

#YoyWow文化墙设计稿

#YoyWow文化墙全貌

旅途第一站:2013年英国大本钟——初心

迎面而来的是英国大本钟&伦敦塔桥,泰晤士河边的风吹起了思乡之情,“让海外华侨学子也能够在互联网上看春晚”一阵强有力的声音在心底响起。2013年我们的小团队在英国正式成立啦!

旅途第二站:2014年中国内容新硎初试——文化出海

2014年我们有幸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开展属于中国文化内容的出海,从芒果TV到上海SMG、浙江卫视、CCTV,这一路走来我们坚信在“内容为王”的时代,中国文化同样为世界增添靓丽的一道风景。

旅途第三站:2015年夯实基础——全球化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经过2年的探索YoyWow办事处已从深圳发展至上海、北京、南京、厦门、北美、新加坡,我们更加坚定了脚下的路。

旅途第四站:2018年全面发展——深入本土化

这一年,YoyWow全面深耕本地化服务。从最初只能提供繁体中文、英语两个语种的字幕,到如今10多种语言,涵盖越南语、印尼语、泰语、西班牙语、韩语、阿拉伯语、韩语、印地语等。本地频道小到视频标题大至国家人文、用户收看习惯等全面升级。

旅途第五站:2021年再创精彩——美美与共

2021年8月YoyWow入选由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共同评审认定的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我们的“数字内容国际分发与智能化运营服务系统”亦同时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这标志着YoyWow多年来通过内容出海传播中华文化、促进文化交流的成绩受到高度认可。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首过去的8年,YoyWow脚踏实地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开创文化出海的新天地;展望未来,YoyWow将持续保持对文化出海的热爱和真诚,将传统文化、中国元素借助科技与创意的翅膀,不断提升中国文化的影响力,获得世界的认可与尊重。

我们欢迎亲爱的伙伴们前来YoyWow做客,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去追逐远方的太阳。

给岁月以文明,我们,下一站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