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记下来!YouTube这个功能即将停用

Yoywow

YouTube这个功能即将停用

商品片尾画面功能即将停用:

YouTube希望确保创作者在平台上所用的功能有助于吸引用户与创作者的商品互动,以便创作者拓展业务。为了不断改善创作者的带货体验和观看者的购物体验,YouTube将不再支持片尾画面功能。为了促进用户与创作者的商品进行互动,建议创作者能够展示商品价值的内容,并为所推介的商品添加链接,以便观众选购。

短片故事功能也已停用

短片故事功能将自6月26日起停用:自2023年6月26日起,YouTube将不再支持创建短片故事,创作者在6月26日发布的任何短片故事都将在首次分享7天后过期。YouTube将优先开发其他关键功能,以此帮助创作者取得更大的成功并推动社区发展壮大。短片故事已获得的观看次数仍会显示在 YouTube数据分析中。

YouTube短视频内容 该如何发力?

YouTube Shorts会是明智之选!
YouTube Shorts会是明智之选!

从创作者的角度来说,在频道中有多种视频展示形式是非常好的,创作者有效地结合长、短视频的优势,既有Shorts的”流量加持”又有长视频的内容收益。

同时Shorts视频也可以赚取广告收益分成,仅需90天内达成1000订阅+有效公开的shorts达1000万观看,即可申请频道开启获利!